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岭南人物 > 正文

张柏芝亮相送祝福 广东22对新人举办集体婚礼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1月25日 21:19     来源:中新网广东
张柏芝现场集体婚礼现场。通讯员 供图
张柏芝现场集体婚礼现场。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25日电 (记者 程景伟)“爱聊首届用户集体婚礼”公益活动近日在广东深圳举行,22对新人用户在活动现场喜结连理。香港女艺人张柏芝作为神秘嘉宾出席活动,为新人们送去了美好祝愿。

  此次活动仅一月的时间报名用户近千人。主办方慎重筛选出22对新人作为代表,寓意2022年成双成对。当日,22对新人开始了婚车巡游,沿途风景如画,在温馨而浪漫的氛围中,婚车经过地标建筑市民广场等地。

集体婚礼现场。通讯员 供图
集体婚礼现场。通讯员 供图

  到达婚礼场地后,以梦幻的大鹏湾为背景,象征祥瑞红火的舞狮表演过后,22对新人身着中式礼服,在喜庆温情的旋律中,缓步走上幸福红毯,步入会场中央,先后举行梳头礼、合卺礼、执手礼、敬茶礼、夫妻对拜等浪漫庄重的中华传统婚礼仪式。

  原广东省政府参事、深圳市政协第四届、第五届副主席张效民与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党委副书记、执行会长康永魁担任证婚人。(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