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拍好云浮·最美乡村”短视频征集活动获奖结果揭晓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1月21日 13:23     来源:中新网广东
抖音APP参加情况、微信视频号参加情况。广东省乡村旅游协会 供图 作者
抖音APP参加情况、微信视频号参加情况。广东省乡村旅游协会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网11月19日电 (程景伟 张海燕)据广东省乡村旅游协会18日消息,由云浮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该协会主办的“拍好云浮·最美乡村”短视频征集活动启动以来,截至10月8日共收到148个参与作品,话题热度高涨,播放量超百万人次,进一步扩大云浮市乡村旅游新形象。

  该活动在抖音APP和微信视频号平台开展了持续两个月的短视频征集。参与征集活动者涵盖在校大学生、专业团体、普通市民、外地游客、旅游达人等,作品内容涉及云浮乡村的秀美风光、历史人文、乡村美食,乡村休闲和游玩攻略等多方面,体现了广大市民和游客热爱云浮,记录云浮之美,分享美丽乡村美好生活的深切愿望。

  广东省乡村旅游协会有关负责人称,通过初审复核和召开专家评审会方式,经过对作品的内容质量、创意、制作及播放量、点赞量、评论量等热度排序,最终评选出“拍好云浮·最美乡村”短视频活动最具人气奖6名,最佳短片奖3名,最佳创意奖3名和最佳制作奖3名。

  据悉,即将举办的2022云浮市乡村旅游季活动上,主办方也将选取部分参赛作品进行现场展播,并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