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粤港澳大湾区美业(产业)青年双创研讨会聚焦产学研深度融合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1月25日 21:32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25日电 (方伟彬 王庆然)24日,粤港澳大湾区美业(产业)青年双创研讨会暨CIBE中国国际美博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线上会场和香港线下会场同时举行。

  据悉,活动通过粤港澳青年企业家、美妆行业专家、电商界巨头等多方研讨,推进大湾区美妆行业产学研的深度融合,加快推进港澳和内地之间产业及人才的融合发展,将国内美妆产业推向国际舞台,进一步赋能美妆行业。

  本次活动由广州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广州市番禺海外联谊会、广州市番禺区科工商信局、广州大学城管委会、共青团广州市番禺区委员会共同指导,粤港澳青年创业孵化器、卓悦控股有限公司、香港猫、香港产业创新中心、CIBE中国国际美博会联合主办。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当天,粤港澳青年创业孵化器携手CIBE中国国际美博会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立粤港澳大湾区美业(产业)青年双创基地,未来将深度整合上中下游产业链资源,涵盖上游的品牌商、供应链,中游的MCN机构、服务商,实现美妆行业产学研创投的深度融合。

  CIBE中国国际美博会副总裁黄寅许、粤港澳青年创业孵化器总经理王寒发表了对合作平台的展望,未来将共建美妆行业青年双创人才培育实践体系,依托香港卓悦丰富的产业资源、广州大学城得天独厚的青年人才聚集优势,立足湾区,辐射全球,通过开展美妆行业产学研资深度链接,整合大湾区优质产业资源,汇聚粤港澳优秀产业资本,实现地区产业升级驱动,人力资源价值挖掘,赋能美妆产业,共同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发展。(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