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助力深圳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对话优秀店长”活动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1月25日 21:27     来源:中新网广东
深圳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与店长沟通。 作者 郑小红
深圳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与店长沟通。 作者 郑小红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25日电(记者 郑小红)2022年购物季--深圳店长节“人大代表与政协委员对话优秀店长”活动近日举行。活动中,代表委员们深入对话优秀店长,共商创新营销之路,进一步打响“深圳服务”品牌,助力深圳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深圳店长节”是市委市政府、市商务局为提振消费信心,赋能实体商家,强化商业高端人才支撑,实施“商业菁英”培养计划而大力推行的重要品牌活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探店活动则是“深圳店长节”最重要的一个分项活动,是与店长建立沟通、倾听店长呼声的一个直接通道。

  据悉,由深圳市多位政协委员提交的《关于以门店店长为抓手,打响“深圳服务”品牌,助力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提案》,在多个政府部门的推动下,该活动自8月启动,活动搜集了大批优秀店铺、优秀店长的典型案例,并最终评选出各行业“优秀店长”“诚信品牌示范店”“十大商圈领军人物”等奖项。

颁奖。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颁奖。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人大代表与政协委员对话优秀店长”活动以“消费点亮美好生活”为主题,由深圳市商务局、罗湖区商务局主办,深圳市商品交易市场联合会、罗湖区时尚消费促进会承办。

  探店活动以来,代表、委员们走进深圳三翼鸟卡萨帝001体验中心、远望车城、博世品牌店等商场品牌门店、网红店与消费者互动,并与优秀店长们进行交流,了解他们在店铺运营方面的创新举措和成效。

  作为活动配套,还将开展以店长为对象的业务培训和考核,并发放相关技能证书等。(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