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广州温州商会包机组织重点区域老乡返乡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2月03日 15:05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1日电 (蔡敏婕)“广州温州商会组织运送了疫情重点区域数百名老乡包机回家,未来还会继续为在广州的温州老乡复工复产等方面提供服务。”广州温州商会会长金中芳说。据悉,为了解决包机返乡费用问题,广州温州商会在商会内部发起了募捐,仅一个小时就筹集到专用资金近百万元。

  “这次包机返乡,广州、温州两地政府部门都非常重视,多部门通力合作参与这项工作,让我们再一次感受到广州和温州这两座城市的温度。”广州温州商会秘书长赵小明表示,广州相关部门组建广州市疏解滞留海珠区人员包机工作专班后,温州相关部门也做好了接收安排。

  据介绍,这次包机返乡的人员,来自此前广州疫情重点区域,是在穗温州人的集聚地之一。管控期间,广州温州商会开展帮扶行动,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筹集捐赠方便面、自热米饭、预制菜品等生活保障物资。同时,商会还与辖区内志愿者联系,在老乡中进行政策宣传、心理疏导等工作,动员大家树立信心,全力支持抗疫。(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