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大爱同行,无阻呼吸”系列公益行动惠及近10万人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1月28日 22:38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28日电 (记者 程景伟)2022年初,“大爱同行,无阻呼吸”关爱呼吸健康公益系列行动在广州启动,活动为期两年。据活动主办方和普乐近日介绍,截至2022年11月底,该公益行动已开展四项专题活动,目前已有近10万人受益。

  2022年4月,公益系列行动之一“慢阻肺居家高流量氧疗计划”开启。2022年7月,公益系列行动之二“呼吸大咖说”发布,通过邀请国内顶尖的呼吸医学专家,以系列讲座的形式向大众科普呼吸健康及科学氧疗等相关知识。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重症医学科及呼吸治疗科主任朱蕾教授作为首位主讲专家,以13期的精彩视频课程普及慢性呼吸疾病、科学氧疗等相关知识。

  2022年11月,公益系列行动之三“氧达人公益挑战”开启。作为第21个世界慢阻肺日的主体活动,挑战赛通过趣味小游戏的方式,让人们理解健康呼吸对于生命的意义。第21个世界慢阻肺日当日,公益系列行动之四开始。(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