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天河路商圈美陈展览亮相 助力线下消费升温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2月06日 00:22     来源:中新网广东
“此刻,乐赏巡游”冬季主题活动正在天河路商圈太古汇举行。通讯员 供图
“此刻,乐赏巡游”冬季主题活动正在天河路商圈太古汇举行。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3日电 (记者 程景伟)随着广州进一步优化调整防控措施,各区堂食陆续恢复,商贸活动开始活跃起来。在广州天河路商圈,针对跨年节点推出的各色美陈装置、主题展览已陆续出现,新年气氛渐浓,线下消费的热度正在不断上升。

  “此刻,乐赏巡游”冬季主题活动正在天河路商圈太古汇举行,主题活动构建了横跨游戏、电影、音乐及美食等多个领域的岁末游乐园,迎接即将到来的2023年。

  记者看到,现场筑起充满游戏元素的主题装置,以风靡上世纪九十年代的弹珠机盘为原型,滑轨与弹珠组成了巨大的弹珠机盘装置,机盘各部分又各自构成独立游戏区域,将游乐园的经典场景融入其中。

  在太古汇,多个区域的线下互动点位,承载着广州市民对游乐园的快乐期待。市民可以在这里体验一次“地鼠敲敲乐”、与好友在“造梦照相馆”拍摄一次大头贴、在“游梦翱翔机”前打卡……而放大的糖果立柱和漂浮在地面的云朵,装点着主题装置。

  记者了解到,广州天河区多个商超发布通知,进入商场不再需要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只需扫场所码绿码,佩戴口罩即可入内。

  在天河路商圈的各大商场,除了恢复堂食,商场内电影院、剧院、健身房等场所也相继恢复营业。(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