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东莞启动122“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系列公益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2月08日 17:33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东莞启动122“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系列公益活动。图为线下宣传 作者 李纯
东莞启动122“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系列公益活动。图为线下宣传 作者 李纯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7日电(李映民 李纯)在第十一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到来之际,东莞交警部门联合东莞平安产险启动122“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系列公益活动,以线上有奖知识竞答游戏拉开活动帷幕。记者7日从活动主办方获悉,截止12月6日,该活动已累计参与超6万人次。

  自11月6日起,围绕“文明守法平安回家“活动主题,东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联合东莞平安产险广泛在东莞各镇区开展各类宣传活动,预热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通过摆摊设点、现场宣讲、派发单张、张贴海报、悬挂横幅、显屏插播等方式,以点带面开启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线下预热宣传,并充分利用新媒体矩阵,吹响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号角,全力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将交通安全知识融入群众日常生活工作中。

  2019年至今,东莞平安产险已连续4年联合东莞交警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活动,累计对外传播100万余次,中国平安已成为守护东莞社会交通文明安全生力军和交通安全理念的传播者。同时,东莞平安义警中队在东莞交警的指导下,积极参与平安出行、酒驾劝导、“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大篷车进校园等工作,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市民筑起一道坚实牢固的“防护墙”。

  接下来,东莞平安产险将在“平安守护者行动”统一部署下,以交通安全活动直播、安全教育进社区、创建并发布“平安示范路”等方式持续将“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推向纵深,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引领,以客户为中心,传播交通安全知识,摒弃交通陋习,倡导安全文明出行,共筑交通安全防线。(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