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南山2315家企业入选2022年市级创新型中小企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12月09日 12:19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2月8日电(记者 郑小红)深圳市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近日发布2022年市级创新型中小企业公示名单,经企业自评、材料审核、上级部门抽查审计等程序,共2315家企业符合评价标准。

  “创新型中小企业”是指具有较高专业化水平、较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在行业细分领域具有影响力的企业,是企业创新能力的“认证”标志。其中,评价工作从定性和定量两个维度对中小企业进行全面评估,重点针对企业的创新能力、成长性、专业化三大维度进行严格考量和审定。

  作为优质中小企业的基础力量,“创新型中小企业”是后期成长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及“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重要先决条件,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驱动力和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支撑,预计“十四五”期间将在全国推动培育一百万家创新型中小企业。

  入选企业之一的深圳爱捷云科技有限公司,是创新型的分布式云服务商,拥有多项自主研发的核心知识产权和软著。据该公司介绍,爱捷云分布式云融合了公有云、私有云、专有云、托管云、混合云、边缘云等全场景能力,将公有云的产品和服务延伸到本地、边缘、终端等用户任意需要的地方,帮助用户实现一朵云统一管理、自由连接。未来,爱捷云将继续在国家创新战略的指引下,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力度,不断提高技术创新能力,以技术创新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聚焦细分市场,做好国产化云计算核心技术的攻关,以国家政策为标杆走好“专精特新”的发展之路。(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