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基层居民优先购买 广州上线专属防疫药械专区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1月08日 22:58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7日电 (记者 程景伟)近日,在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阿里健康在淘宝app正式上线广州防疫药械保障专区,面向广州区域市民精准投放布洛芬、对乙酰氨基酚、抗原、N95口罩等首批紧急防疫药械物资,后期还将根据实际情况持续加大物资投入。

  为落实国家有关优先保障基层及县乡地区用药需求的指导精神,专区保供活动将分为两阶段开展。1月6日-10日期间,用户收件地址为广州市内花都区、增城区、从化区、南沙区的居民可优先购买;11日起,广州全域均可购买。同时,为避免囤积,让药品真正抵达有需要的市民手中,每种药品5天内每人限购1份。

  处于本次精准投放地域内的广州市民只需填写本地收货地址,确认身份及相关信息,就可以平价购买到布洛芬、对乙酰氨基酚、N95、抗原试剂盒等防疫物资。据悉,为配合全国各地的重点药械精准投放工作,目前供应链已经开通了24小时作业,来保证药品器械订单的出库。后续广州市发改委、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还将联动阿里健康,上线更多防疫药械用品。(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