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深圳中塞龙华女排获2022-2023赛季排超联赛季军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1月08日 23:04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2022-2023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季军战第二回合比赛现场。 作者 深圳中塞龙华女排 供图
图为2022-2023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季军战第二回合比赛现场。 作者 深圳中塞龙华女排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8日电 (朱族英)2022-2023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季军战第二回合比赛6日展开争夺,深圳澳洲虎中塞龙华女排发挥出色,以3-1战胜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取得今年排超联赛季军。

  在首回合比赛取胜后,深圳澳洲虎中塞龙华女排在比赛中顶住了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的冲击,在先丢一局情况下,连胜三局击败福建获铜牌,在第二年参加排超取得了新突破,登上了领奖台。该场比赛,中塞龙华女排博斯科维奇全场贡献20分,成为该队得分王。

  第一局比赛开始后,博斯科维奇后二反击得分,两队战至2平;深圳请求第二次暂停回来后,深圳阿利耶娃,基里柳科前排拦网得分,深圳将比分追至10-12,福建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福建队连得三分,将比分再度扩大至15-10;深圳将比分迫近至13-15,福建队拦网连得两分,以21-15领先;最终福建把握住优势,以25-17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深圳由阿利耶娃搭档比琴科出任首发主攻,开局取得6-3的领先;局末福建队顽强追分再度将比分迫近,基里柳科背飞兑现局点,深圳以25-22扳回一城,双方比分战至1-1。

  关键的第四局,局末,深圳攻击火力不减,该队雅克西奇网口控制得力,深圳以24-18率先拿到季军战赛点,福建队顽强将比分追至22-24,最终,深圳以25-22拿下第四局,总比分3-1战胜福建,在三场两胜制的季军战中连胜两场,取得了2022-2023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季军。(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