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深圳中塞龙华女排走入校园 与学子进行排球互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1月12日 11:45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奋斗龙华,阳光体育公益行”排球进校园活动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图为“奋斗龙华,阳光体育公益行”排球进校园活动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11日电 (朱族英)2022-2023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季军深圳澳洲虎中塞龙华女排11日走进深圳市红山中学,参与“奋斗龙华,阳光体育公益行”排球进校园系列活动。

  据悉,为深化体教融合,挖掘和培养深圳青少年排球后备人才力量,深圳市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携手深圳澳洲虎中塞龙华女排队联合推广排球进校园系列活动。

  据了解,深圳市红山中学系深圳文体特色示范校,学校拥有运动场、足球场等,共享简上体育综合体中高级教练和篮球馆、排球馆等设施,培养学生成为终身体育锻炼爱好者。

  深圳市红山中学党支部书记何浩表示,祝贺深圳澳洲虎中塞龙华女排队在排超联赛中取得佳绩,女排队员们的拼搏精神和本次活动有助于增强校园文化氛围,塑造学生健全人格,培养学生高尚情操,同时帮助学生提升排球运动技能,提升学生对排球项目的理解与认识。

  塞尔维亚国家青年女排主教练、深圳澳洲虎中塞龙华女排塞方主教练兼青训总监玛苏琳在教学互动开始之前,代表球队向深圳市红山中学校长何浩赠送了全队签名排球,何浩代表该校向球队赠送“红山家书”以祝贺球队取得好成绩。

  现场,来自深圳市红山中学排球队的15名学生作为代表与球员进行了教学互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排球的垫球、拦网、扣球等技术教学环节。(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