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深喀同心·善行致远”公益计划启动仪式在深圳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1月11日 18:10     来源:中新网广东
“深喀同心·善行致远”活动启动仪式。主办方供图
“深喀同心·善行致远”活动启动仪式。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11日电 (记者 唐贵江) 1月8日,“深喀同心·善行致远”公益计划启动仪式暨喀什地区文旅推介会在深圳市举行。

  活动现场发布“深喀同心·善行致远”专项基金、启动“深喀同心·善行致远”公益计划,并为首批善行公益计划认捐企业家颁发爱心纪念牌。

  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晋周,市民政局局长熊瑛,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局长刘卫翔,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总指挥谢海生,市商务局副局长、喀什经开区副主任、深圳援疆前指副总指挥管耀华等深圳和喀什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行各业的爱心企业家、慈善家、爱心机构代表出席活动。

  深圳和喀什,一个在祖国的南海之滨,一个在西北边陲,两地相距5000余公里,但万里之遥也隔不断山海情深。自2010年新一轮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开展以来,深圳作为19个援疆省市中唯一的计划单列市,对口支援喀什地区喀什市和塔县。

  深圳市委市政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有效开展各项援疆工作任务:先后派出援疆干部人才1432人次,累计投入援疆资金115.34亿元,组织实施和带动各类援疆项目822个,带动深圳国企投资22.3亿元,社会捐赠5.46亿元,助力打造了喀什综合保税区、喀什深圳产业园、喀什深圳城等一批标杆项目和精品工程。

  该活动由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深圳市民政局、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喀什地区民政局、喀什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喀什市人民政府、塔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和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承办。(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