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多家外航在深圳机场恢复并加密国际客运航线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1月31日 23:47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30日电(陈文  石道雄)1月30日,记者从深圳机场获悉,菲律宾宿务航空于当日恢复深圳至马尼拉的客运航线。至此,深圳机场国际客运航线网络通达城市增加至19个,覆盖全球17个国家,每周国际客运进出港航班达60班,同比增长近两倍。

  据了解,印尼狮子航空于春节期间在深圳机场恢复国内首条至印尼巴厘岛的客运航线,每周往返一班。

  此外,近期柬埔寨航空还在深圳机场开通深圳至金边的客运航线,深圳至东南亚客运航线每周往返客运航班30班左右,通达新加坡、泰国曼谷、越南胡志明、马来西亚吉隆坡、柬埔寨金边,印尼雅加达、巴厘岛、美娜多,菲律宾马尼拉等9个东南亚城市。

  据携程数据显示,在跨境旅行放开后,今年春节,跨境机票订单同比增长4倍以上。曼谷、新加坡、吉隆坡、清迈、马尼拉、巴厘岛等成为最受中国旅客欢迎的跨国旅行目的地。

  其中,巴厘岛机票订单于春节期间同比增长30倍,新加坡增长8倍以上,马尼拉增长超5倍,曼谷、普吉岛增长超4倍。(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