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迎节前客流高峰 东航加密上海至揭阳潮汕快线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1月19日 22:31     来源:中新网广东
迎节前客流高峰 东航加密上海至揭阳潮汕快线 作者 东方航空 供图
迎节前客流高峰 东航加密上海至揭阳潮汕快线 作者 东方航空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19日电 (记者 郭军)记者19日从东航广东分公司了解到,随着新春佳节的脚步越来越近,越来越多的旅客踏上了返乡旅程。东航进一步优化航班资源调配,即日起全新升级加密上海至揭阳潮汕快线至每天11班。

  升级后的上海至揭阳潮汕快线,每天将有11班快线航班往返于上海与潮汕之间,包含8个直飞航班与3个经停航班,航班时刻覆盖08:00至21:00,最短间隔1小时就有一班起飞,基本实现了旅客“随到随订随走”,让旅客犹如搭乘穿梭巴士一般方便。

  执飞机型也是该快线的一大亮点,除了由空客320、321系列飞机执行外,还采用全新国产ARJ21飞机执飞。

  在地面环节,东航进一步优化地面保障流程,在上海虹桥、浦东机场和潮汕机场均设置了快线专属值机柜台、专属停靠廊机位,并为乘坐快线的旅客提供专属行李转盘服务等,大幅减少旅客排队等候时间,缩短在机场内步行距离,更好地满足旅客便捷高效的出行需求。

  据悉,目前东航“空中快线”已有33条,覆盖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西安、昆明、重庆等城市。“空中快线”所涉及的26个机场中,东航设立了21个专属值机柜台、19个固定行李转盘、16个专属安检通道和专属登机口。(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