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弘扬体育精神 公益讲座走进东莞、汕尾课堂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14日 00:03     来源:中新网广东
公益讲座《弘扬体育精神,争做时代新人》现场。 作者 受访人供图
公益讲座《弘扬体育精神,争做时代新人》现场。 作者 受访人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3日电 (记者 唐贵江)广东省体育产业协会理事、广东省青少年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副秘书长丁金兴主讲的公益讲座《弘扬体育精神,争做时代新人》,近日在东莞和汕尾继续开讲3场。

  该三场讲座分别在东莞市厚街镇前进小学、陆丰市新龙中学和启恩中学进行,不少师生表示感受到体育精神的振奋,受益匪浅。东莞市足球协会会长王应奇、前进小学校长麦先、新龙中学校长张洪舜、启恩中学校长陈建云等嘉宾亲临现场。

  据悉,丁金兴的该主题公益讲座从2021年开始至今,已先后在广东省华南师范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白云学院、嘉应学院等34间大中小学和幼儿园开展,反响效果良好。

  丁金兴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系,从事教学和体育工作已近33年,在广东省体校培养了多位世界冠军,其中两位优秀运动员还打破世界纪录。讲座中,丁金兴引用大量亲身案例,讲课语言风趣幽默,弘扬新时代体育精神,激励更多学子为未来努力奋斗。(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