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娱乐八卦 > 正文

广东茂名市千名职工舞蹈展演赛落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13日 10:17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3日电 (记者 梁盛)以“中国梦·劳动美”劳动创造幸福主题宣传教育为主题的广东茂名市千名职工舞蹈展演赛总决赛,10日在南海岛俚街年例广场举行。茂名市领导刘芳、朱海龙、黄奕奕、周玉东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据介绍,茂名市千名职工舞蹈展演赛自去年10月30日启动以来,茂名全市各级工会高度重视,广泛发动工会排舞志愿者、广场舞爱好者积极组队参加。主办方先后在电白疍家墟、金塘镇油城墟、化州绿景罗州新墟、高州曹江镇高凉墟,组织了市直、电白、茂南、化州和高州专场的比拼,广大职工群众在各具特色、富有地方文化的舞蹈展演中较好地展示了新风貌、新形象。

  据了解,进入总决赛的队伍共有18支,300多名舞蹈演员同台比舞。在曼妙悦耳的音乐声中,当代舞《渔光·盼》拉开了比赛的帷幕。紧接着,啦啦操《最好舞台》、敦煌舞《青玉案·元夕》、健身舞蹈《奋斗吧中国》等各具特色的舞蹈逐一上演,展示了广大职工积极向上、乐观活泼的精神风貌。精彩的舞蹈,让现场观众目不暇接。主办方还安排了方言小剧表演——省级非遗项目《化橘红中药文化》之《橘红传奇》,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活动中,茂名市总工会还向全市职工群众发出助力创文巩卫工作倡议。

  经过激烈角逐,《海风悠悠疍家情》《飘香的牵挂》《等你归来》获得金奖,《魅力-咪咪咪》等6个节目获得银奖,《功夫》等9个节目获得铜奖。(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