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大湾区WEB3.0算力中心将落户广药王老吉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12日 19:24     来源:中新网广东
大湾区WEB3.0算力中心将落户广药王老吉。 作者 主办方供图
大湾区WEB3.0算力中心将落户广药王老吉。 作者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2日电 (记者 唐贵江)粤港澳大湾区算力中心12日正式签约。区块链服务网络(BSN)发展联盟秘书长谭敏与广药集团王老吉药业董事长总裁方广宏一同出席仪式。

  这意味着大湾区WEB3.0算力中心将正式落户广药王老吉,标志着王老吉药业的数字化转型工作又一次取得重大进展。

  据悉,为进一步推进项目的合规化发展,在该算力中心建设完毕后,王老吉将通过国家信息中心主导的区块链基础设施载体和应用赋能平台--区块链服务网络(BSN),帮助其在原有业务基础上展开新的商业尝试。

  王老吉药业投入近亿元的名优中成药智能技改项目,也于3月12日正式落地。历经三年,引进产线、改建厂房,对三公仔小儿七星茶、小柴胡颗粒、保济丸等名优中成药进行智能技改,新包装技术的运用实现了真空投料、源头防污染、精准计量、用药更精准、条包易撕易服用、时尚便利等六大升级。

  会上,还发布了食品新产品“低氘水”。低氘水,通俗意义上就是指氘含量低于150ppm的水,低氘水对人体的好处诸多,有益于健康。王老吉药业将打造低氘水新品,布局高端健康水产品市场。

  发布会现场,王老吉药业董事长、总裁方广宏、中国医药教育协会医药新零售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徐水元以及与会嘉宾共同揭牌“儿童安全用药品牌药示范单位”。

  “三公仔”作为广药集团王老吉药业旗下儿药品牌,先后推出小儿七星茶、小柴胡颗粒、保济口服液等系列儿童药品。2022年,“三公仔”成为国内儿童药行业首个估值超百亿的品牌。(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