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共建绿美广东 央企青年勇先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10日 23:44     来源:中新网广东
青年志愿者前往白云区江高镇峡石村石南三路开展植树活动。 作者 主办方供图
青年志愿者前往白云区江高镇峡石村石南三路开展植树活动。 作者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0日电 (唐贵江 周子翔)3月10日,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中建玖合华南区域受广州市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邀请,携手中建二局投资公司华南分部,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白云区江高镇峡石村石南三路开展植树活动。

  植树环节中,大家有序领取植树工具和树苗,挥锹铲土、扶正覆土、提苗浇水,每一步都井然有序,大片的土地上都是忙碌的身影,一棵棵树苗在田地里迎风挺立、焕发生机。此次植树活动,青年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的“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增强了爱护生态环境的意识。随后,志愿者们还在一张张“心愿卡”上写满了承载他们绿色希冀的话语。

  一锹土,种下的是树苗,成长的是希望;一桶水,浇灌的是土壤,收获的是梦想。党员戚锐说道:“我们将以此次植树联建活动为新起点,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积极倡导爱绿、植绿、护绿的良好风尚,努力为广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据了解,自入粤以来,中建玖合华南区域“玖援”志愿服务队积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围绕生态文明、结对帮扶、乡村振兴、社区服务等开展志愿服务上百次。(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