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岭南人物 > 正文

广东多地办暖心活动共庆“三八”妇女节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08日 13:32     来源:中新网广东
女职工展示手工艺品。通讯员 供图
女职工展示手工艺品。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8日电 (程景伟 孙月圆)花香春意浓,巾帼展风采,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迎着春意如约而至。在广东深圳、惠州等地,多个建设项目策划系列暖心活动,表达对女职工们的关心关爱。

  “你的花瓣配色好漂亮呀”“快看!她画的兔子真是栩栩如生”……在深圳,中建四局土木公司深圳分公司总部组织开展了“春风送暖迎三八美丽绽放送健康”活动,共计30余名女职工现场听取体检中心主任专家讲解女性健康知识和疾病预防要点,并一起进行手绘玻璃杯制作活动。

  在惠州市,文瀚花园项目携手惠阳区淡水街道妇女联合会,共同开展“巾帼建功创伟业践行雷锋志愿精神”公益宣传活动。现场,关爱女性权益、禁毒、环保知识,在淡水街道妇联、惠阳区禁毒社、环保志愿者口中一一传达。

  同时,莱蒙国际大厦项目联合深圳市仁合医院专家团队免费为职工们提供了测量血压、血糖,现场听诊、疾病诊断和健康咨询等服务。书香雅苑项目联合深汕特别合作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情暖三月,花漾生活”主题插花活动,借用花草来抒发女职工的高雅情怀,培养女职工爱美、知美、会美的生活情趣。

  此外,官龙学校项目联合蛇口大厦项目共同前往深圳莲花山,开展茶话读书会和DIY手工艺品等趣味活动。华润雪花科创城项目和鸿荣源观城项目不约而同开展写真拍摄活动。(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