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推出“高质量发展”主题图书展 展出出版物479种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04日 10:18     来源:中新网广东
高质量发展主题图书展(南山书城) 作者 深圳出版集团 供图
高质量发展主题图书展(南山书城) 作者 深圳出版集团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3日电(记者 郑小红)由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主办、深圳出版集团承办、深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协办的“高质量发展”主题图书展,近日在深圳市委大院及深圳六大书城亮相,共展出主题出版物479种,持续至3月31日。

  本次主题书展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共设六大专区,其中,“各行各业关于高质量发展的著作及高质量发展案例展区”重点展出国内外市场主体、各行业各领域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知名案例、著作和优秀译著;“粤港澳大湾区展区”突出深圳特色,集中展陈深圳及粤港澳大湾区近年推进高质量发展、深港合作、深圳设计等方面的成果著作色;“一带一路图书精品展区”精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关于高质量发展的案例及著作;“科学人文艺术图书精品展区”聚焦当下热点话题、前沿科技,重点突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人民社电子书及(视频)专区”着重以数字出版形式展示高质量发展领域的电子出版成果。

  本次主题图书展设计重点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主视觉为蓝色系,呈现沉稳、庄重、大气的基调,营造温馨、明亮的展览氛围,并设有电子书及视频专区,让读者多角度、立体式学习感受高质量发展的内涵与成果。

  主题图书展也将联动深圳书城中心城等六大书城进行全市联合展陈,持续打造专业化、高品质、有特色的主题书展。(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