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第四届粤港澳大湾区慈善盛典在广州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2月18日 23:15     来源:中新网广东
第四届广州粤港澳大湾区慈善盛典在穗举行 作者 受访者供图
第四届广州粤港澳大湾区慈善盛典在穗举行 作者 受访者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18日电 (记者 郭军)2月17日,读懂中国·慈善视角——“善城100”第四届广州粤港澳大湾区慈善盛典在穗举行。数百位来自粤港澳大湾区各城市的企业代表、专家学者及热心公益慈善事业的社会人士出席盛典,共同探讨慈善在助力共同富裕中的使命和担当。

  本次盛典由广州慈善会联合中国新闻周刊杂志社、广州市政府新闻办、广州市民政局、南沙区政府等共同举办,旨在进一步弘扬慈善文化,营造慈善氛围,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现代化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慈善盛典现场,发布了2022年度广州慈善榜以及“2022年寻找广州慈善榜样”分析报告。数据显示,2022年广州捐款总额达16.3亿元,其中机构捐赠总额13.79亿元,个人捐赠总额2.5亿元,“捐款不留名”人士累计捐赠1215.1万元。

  盛典现场,凭借在慈善公益领域的突出贡献,华邦控股集团获评“广州慈善企业榜样”,再度荣膺“广州五星慈善捐赠单位”。华邦慈善基金会发起人、执行理事长苏立钊出席盛典并代表华邦接受表彰。

  “执善之心,向善而行。”华邦控股集团董事长、华邦慈善基金会名誉理事长苏如春表示,自成立以来,华邦将社会责任提高到自身发展的战略高度,以产业致力民生,最大程度与社会共享发展成果。截至目前,华邦在乡村振兴、建校助学、光彩事业、赈灾援助等慈善领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累计捐款捐物数亿元。(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