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2023口腔正畸学优秀病例研讨会在穗举办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2月17日 20:38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16日电 (方伟彬 肖金)15日,2023第六届暨南大学穗华口腔医院集团口腔正畸学优秀病例研讨会在广州召开。

  本次研讨会由暨南大学穗华口腔医院集团主办,暨大穗华口腔正畸临床研究院承办,由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深圳市康泰健牙科器材有限公司、爱齐(四川)商贸有限公司、卡瓦盛邦(上海)牙科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协办。

  据悉,大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6届。历届会议齐集了众多知名正畸专家学者课题讲学,促进了本专业的交流,为大湾区正畸学科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是粤港澳大湾区正畸医学界一年一度的盛会。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本次研讨会,作为行业内关注的学术会议,得到了各位专家的大力支持,发展成为历届正畸研讨会中规模最大、参会人员较多的一次。据了解,本次研讨会共邀请了2名口腔正畸医学界的知名专家做专题授课,5名行业专家作为案例评审专家,参与本届正畸研讨会的案例竞赛评比单元,与港澳台地区100多名年轻正畸医生进行学术互动,其规模也创历届正畸研讨会之最。

  纵观本次正畸研讨会会议内容设置,涵盖了口腔正畸诊断与治疗新技术、口腔正畸临床与基础科研新进展、以及跨学科的临床研讨等。从传统矫治器、舌侧矫治器到无托槽隐形矫治器,几乎每种技术都有真实案例佐证;从新材料的讲解,到临床技术的应用、病例展示,再到基础研究,让无论是想学习技术、了解产品或者关心科研的医生们都有所收获。

  大会期间,暨南大学穗华口腔医院正式启动“让你的孩子更好看——2023青少年(儿童)牙齿矫正免费定检公益项目”,开展青少年(儿童)万人免费口腔定检,开通青少年/儿童矫牙千万补贴报名通道,助力青少年开展正畸项目治疗。(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