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广州“春风行动2023”首场乡村振兴招聘会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2月15日 18:19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州市“春风行动2023”乡村振兴专场招聘会2月15日在白云区举行。广州市白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供图
广州市“春风行动2023”乡村振兴专场招聘会2月15日在白云区举行。广州市白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15日电 (记者 唐贵江) 广州市“春风行动2023”乡村振兴专场招聘会2月15日在白云区举行,现场有近80间企业进驻,提供了2000个岗位,共有1000多名求职者进场求职,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00余人。

  该活动由广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白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钟落潭镇人民政府主办、五龙岗村委会协办,广州穗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参会企业涵盖传统制造业、新能源技术业、餐饮业、电子信息业等行业,提供了工程师、设计师、销售、普工、电商运营、财务文员等岗位,满足了多元化的就业需求。

  招聘会现场,企业招聘专员与求职者面对面交流,打破信息壁垒,即时发掘双方的特质信息,让求职者更加快速地锁定合适岗位,企业更加高效地确定合适人选。“我是去年毕业的,一直找不到心仪的工作,今天过来碰碰运气,有个离家近的岗位,工资待遇还不错,过几天就可以去入职了。”毕业生小刘开心地说道。

  在布置企业招聘摊位的基础上,白云区钟落潭镇进一步加强精准服务,新设“面试服务区”,该服务区由钟落潭镇兼职就业指导员开展服务,特聘持证高级职业指导员助阵,提供“匹配+指导”多元服务,不仅向招工企业免费提供候选人面试测评服务,还向求职者提供优化简历指导和职业生涯规划等公益服务,推动人岗精准匹配。(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