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福田杯”雷声击剑公开赛在深圳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2月12日 15:23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福田杯”雷声击剑公开赛开幕式。 作者 彭志刚
图为“福田杯”雷声击剑公开赛开幕式。 作者 彭志刚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12日电 (记者 陈文)2月11日晚,“福田杯”雷声击剑公开赛在福田区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是2023年国内首次举办的击剑积分赛事,以更多剑道、更专业的裁判、更好的参赛体验,吸引了全国1200余名选手及102家击剑俱乐部为冠军而战,众多选手都想在福田拔得头筹。

图为“福田杯”雷声击剑公开赛选手在比赛中。 作者 彭志刚
图为“福田杯”雷声击剑公开赛选手在比赛中。 作者 彭志刚

  中国击剑奥运冠军、福田体育名人雷声,中国击剑协会裁判委员会主任罗平北,中共福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章海蓉,中国香港击剑队总教练郑兆康、广东省击剑中心主任胡顺兴,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陈国龙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赛事由中国击剑协会指导,中共福田区委宣传部、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共同举办,深圳市福田区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