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3设计之春将于下月在广州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2月09日 10:46     来源:中新网广东
第二届设计之春展览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第二届设计之春展览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8日电 (记者 郭军)第三届设计之春·中国家博会“当代设计展”将于3月18至21日在广州举行。该展览由3个独立展馆、2万多平方米面积、5大主题区块、100多个代表性品牌共同构成,致力成为中国顶级设计艺术展。

  据悉,本次展览汇聚了众多中国原创设计品牌和大批中国艺术家、设计师、学者,通过五大板块中的不同专题,如“LIVEin生活中”里的“品联盟”“春飨”“大家茶馆”,多维度探索新时代的生活方式,彰显中国文化魅力和精神力量。

  第三届设计之春注重高质量发展。总策展人温浩表示,设计之春已从展览向平台、行业向生态、扁平向立体、短期向长期发展,把不同利益相关者聚集到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慢到快的发展时空中,以长期主义的价值观保持可持续发展战略,厚积薄发、行稳致远。(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