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广东首家KCOFFEE环保主题店亮相广州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2月08日 01:34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东肯德基KCOFFEE环保主题店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广东肯德基KCOFFEE环保主题店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7日电 (记者 郭军)兔年新岁,位于广州二沙岛文立方的广东首家KCOFFEE环保主题店正式亮相。这也是继北京、杭州推出首批两家肯德基线下“小绿店”——创绿先锋店之后,肯德基打造的又一家线下“小绿店”系列低碳环保主题餐厅。

  2月4日正逢立春时节,一场主题为“一起自然自在·可循环更有爱”的低碳环保活动在这里举行。作为广州2023年生态文明志愿服务的系列活动之一,环保爱好者们通过共建餐厅的环保主题墙、打卡线上“小绿店”积碳豆、焕新“渣能力”大作战等互动活动倡行随手减碳轻松公益的理念,拥抱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据悉,2022年4月,肯德基在第53个世界地球日推出“小绿店”这一全方位绿色环保空间。在北京、杭州两地推出的首批创绿先锋店作为“小绿店”实体店通过集成采用屋顶光伏、IOT物联网等节能减碳技术,推动了绿色环保科技在餐厅实际运营中的应用。线上“小绿店”在肯德基超级APP同步上线,以数字化的方式将消费者点餐、用餐过程中的低碳行为进行记录和激励,多维度带动消费者参与减碳环保。

广东肯德基KCOFFEE环保主题店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广东肯德基KCOFFEE环保主题店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此次亮相广州文立方的KCOFFEE环保主题店则主要聚焦咖啡渣的循环再运用。广东肯德基携手广州美术学院师生和年轻的环保爱好者们一起共创了KCOFFEE环保主题餐厅,融入绿色互动体验空间,倡导消费者践行环保生活理念,助力城市“双碳”目标,建设“绿美”广州。(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