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第八届东莞市民摄影周开幕式暨影像莞之夜开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2月06日 23:37     来源:中新网广东
市民在观看《影像莞全民传播计划》。 作者 组委会供图
市民在观看《影像莞全民传播计划》。 作者 组委会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6日电 (陈骥旻 崔楠)用影像语言讲好东莞故事,助力文化强市建设。第八届东莞市民摄影周开幕式暨影像莞之夜5日晚在市中心广场东草坪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以“影像莞”为主题,结合“影像莞”全民传播计划、“东莞图库”等平台,倡导“我的城市我来拍”“人人都是城市形象代言人”等理念,助力东莞高质量发展。

开幕式现场。 作者 组委会供图
摄影展现场。作者组委会供图

  从吉祥物拉伊卜到会徽巨型雕塑,从钥匙扣到“大力神杯”形象摆件;东莞的云海、日月星辰……在市中心广场东草坪、国贸中心423米顶层等12个会场,30多个主题摄影展,带领观展者体验与众不同的视觉体验,立体呈现了“看得见的东莞”,擦亮城市文化名片,助力城市形象“出圈”。

  《“影像莞”全民传播计划》作品也亮相展览,用影像语言传递城市的温暖和力量。

  由东莞市委宣传部发起“影像莞”全民传播计划自启动以来,参与市民近10万人,在全平台收到投稿将近2万件,用源源不断的影像佳作,向世界展示着东莞的城市风光、特色文化和动人故事,打造了一张呈现东莞文化特色的“视觉名片”。

开幕式现场。 作者 组委会供图
开幕式现场。 作者 组委会供图

  “影像莞之夜活动举办得非常精彩,我也很荣幸能成为其中获奖的一员,感谢大家对我摄影作品的认可。”影像莞达人李淦斌说,“这个活动为我们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让我们深入学习、交流、进步。同时,参加这次活动让我更有动力继续前行,下来我将不断提升自己的摄影水平,向大家展示更多精彩画面和美好瞬间,进一步用影像语言讲好东莞故事。”(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