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珠海华润银行总部基地加快建设 助大湾区金融业发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2月12日 15:20     来源:中新网广东
誓师动员大会。中建八局 供图
誓师动员大会。中建八局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12日电 (程景伟 马松涛)珠海华润银行总部基地项目近日召开誓师动员大会。基地项目位于珠海市香洲区,建设内容包括写字楼、公寓楼、住宅楼和商业裙楼等,总占地面积约1.8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0.93万平米,建成后将成为珠海城市新名片,助力大湾区金融产业发展。

  近年来,珠海抢抓粤港澳大湾区、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现代化国际化经济特区“三区”叠加重大机遇,推动实现从“小而美”向“大而强”“大而优”转型跨越。珠海也将持续优化金融发展生态,加大力度支持本地持牌法人金融机构做大做强,不断提升金融业的聚集力、竞争力、创新力和辐射力,加快打造区域特色金融中心。

  活动现场为珠海华润银行总部基地项目党员突击队、工人先锋队、青年突击队授旗,华润置地、中建八局和广东恒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分别签订军令状。据悉,该项目现已进入全面攻坚的关键阶段。

项目效果图。中建八局 供图
项目效果图。中建八局 供图

  据介绍,中建八局项目团队将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锚定“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打造品质标杆”的目标,全力攻坚各项建设任务。各建设单位将为实现项目的按期竣工、启用而踔励奋发,以实际行动助力珠海高新区乃至珠海市的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赋能提速。(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