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环大鹏100” 超级滨海山径赛和“美周杯”帆船赛在深圳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2月14日 14:05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来自英国的女子选手Harriet Gaywood抵达终点。 作者 大鹏新区 供图
图为来自英国的女子选手Harriet Gaywood抵达终点。 作者 大鹏新区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12日电 (陈文 张敏)2月11日,“环大鹏100”超级滨海山径赛和美周杯帆船赛在深圳举行。今年,大鹏新区体育赛事全面复苏,将举办近80多项体育赛事。

  据悉,本届“环大鹏100”超级滨海山径赛共吸引407名运动爱好者参加(包括精英选手、赞助商特邀选手等)。其中UTDP120组46人、DNDP50组168人、BCDP15组193人。非中国大陆地区的参赛选手共19人,来自中国香港5人,中国澳门1人,来自法国、日本、英国、美国、葡萄牙、比利时、西班牙等7个国家共12人。

  同时,本次2022“环大鹏100”超级滨海山径赛共设置超级环大鹏(UTDP120)、大鹏北岛探秘(DNDP50)和环大笔架山(BCDP15)3个组别,分别对应距离为约120公里、52公里和14公里。其中超级环大鹏组别,累计爬升约6600米,难度颇大;不少新手跑者参与到累计爬升约900米的环大笔架山组别。

图为来自英国的选手Dan在比赛中。    作者 大鹏新区供图
图为来自英国的选手Dan在比赛中。    作者 大鹏新区供图

  此外,当日,美周杯帆船赛也在大鹏新区七星湾游艇会迎风扬帆起航。据了解,美周杯作为一项周期性帆船赛事,赛事主办时间跨度大,业余爱好者可利用周末参加比赛,寓赛于乐,引导市民有健康积极的生活风尚。本场比赛主要是DC-22组别,后续该赛事将陆续增设如青少年组、大帆船组等更多竞赛组别。

  随着赛事举办的开放,今年,大鹏新区各类体育赛事将全面复苏。除了本周末举办的帆船赛、越野赛外,新区在2023年还将举办80多项体育赛事。(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