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乌兰察布市粤港澳大湾区招商引资推介会在珠海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2月17日 20:10     来源:中新网广东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粤港澳大湾区招商引资推介会在珠海市举行 通讯员供图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粤港澳大湾区招商引资推介会在珠海市举行 通讯员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17日电 (蔡敏婕)2月16日,内蒙古乌兰察布市粤港澳大湾区招商引资推介会在珠海市举行。

  本次推介会是乌兰察布市2023年招商宣传之行的首站,活动以“携手共谋发展共创美好未来”为题,邀请了粤港澳大湾区18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集中展示了乌兰察布的投资环境、产业布局等,深化延续乌兰察布与大湾区企业的合作交流。

  乌兰察布市市长奇飞云在致辞中表示,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深入推进,珠海有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和潜力。乌兰察布区位优越、资源丰富,正在着力构建“五大产业集群”,打造“一区两枢纽三基地”,产业基础坚实,具备承接大湾区产业转移的优势条件。接下来,乌兰察布将继续推动与粤港澳大湾区开展多领域、多层级产业合作,稳步加快“融湾”步伐,促进两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据悉,此次粤港澳大湾区招商活动,乌兰察布市与中电建新能源等企业签约共20个项目,总投资额超410亿元,涵盖新能源装备制造、基础原材料、现代商贸物流、特色农畜产品、文旅康养等多个领域,项目落地后将进一步促进乌兰察布主导产业“链式+集群”发展,为乌兰察布引入产业活水。(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