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社保业务银行就近办 东莞市启动“社银合作”新模式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2月17日 20:08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17日电(李映民 郭建华)东莞市人社局16日上午在市民服务中心举办全市“社银合作”服务启动暨社保业务全市通办发布会,广泛宣传“社银合作”新模式。东莞市人社局局长陈智武,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社保基金中心主任孙宏伟,东莞银行副行长吴健文等出席发布会。

  项目签约环节,孙宏伟代表市人社局,与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邮储银行、交通银行、广发银行、招商银行8家金融机构的东莞分行代表,以及东莞银行、东莞农村商业银行代表,共同签订《银行办理社保经办业务合作协议》,宣告东莞市“社银合作”首批服务网点签约成功。

  东莞银行副行长吴健文表示,东莞银行将以“社银合作”为契机,加速提升银行社保民生服务能力,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持续提升银行社保经办服务质量,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全面提升银行社保金融服务水平,为群众提供更高效、便捷、优质的一站式服务,为东莞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当天上午,东莞市人社局虎门分局在东莞银行虎门支行营业部举行虎门镇“社银合作”服务启动仪式(分会场)。虎门镇副镇长黄杰德、东莞银行东莞分行副行长谢瑞莲、东莞市人社局虎门分局局长严志彬以及东莞银行虎门支行行长汪燕芳等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东莞银行东莞分行副行长谢瑞莲致辞表示:东莞银行东莞分行一直以群众服务为中心,在东莞市每个镇街网点设置社保业务专窗,为群众开辟民生服务绿色通道。东莞银行虎门支行作为全市首批试点上线的“社银合作”服务网点,将积极打造“1个社保综合服务点”+“13个网办自助服务点”的社保服务模式,让银行网点成为基层社保服务平台的有效延伸和补充,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