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南航恢复深圳直飞柬埔寨金边往返航班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2月17日 20:42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深圳-金边首航旅客正在办理值机。 作者 于菲
图为深圳-金边首航旅客正在办理值机。 作者 于菲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17日电(陈文 闻庭 钟萍萍)2月17日上午10时40分,南航CZ6041深圳-金边航班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起飞,标志着深圳直飞柬埔寨金边航线正式恢复。这是继印尼雅加达、新加坡、越南河内之后,南航在深圳恢复的第四条东南亚航线。

  据了解,首航航班客座率超过八成,许多旅客较早到达机场柜台办理值机和行李托运手续。南航提前制定了专项服务保障方案,协调配合海关、边检等单位,加快办理联检手续时间,安排人员加强现场引导,协助旅客填写“出入境健康申明卡”,确保旅客出行顺畅。

  “去探亲,顺便旅游,刚好赶上金边恢复的第一个航班很开心。今天现场人很多,但办手续和安检都比想象的快。”正在登机口候机的梁先生说。

  柬埔寨旅游以航程短节省时间、游玩内容丰富、美食丰盛、高性价比闻名。今年是中柬建交65周年,随着出境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试点开启,柬埔寨旅游热度再度攀升。

  2023年夏秋航季南航将在深圳市场恢复更多国际航点,优化国际出行的服务保障流程,持续为大湾区与各地旅游复苏、商贸往来、文化交流搭建便捷的桥梁。(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