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广东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领衔展示健身技能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02日 09:54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东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领衔展示健身技能。赛事组委会供图
广东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领衔展示健身技能。赛事组委会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日电 (记者 唐贵江) 广东省第七届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展示大赛展示和颁奖仪式,近日在顺德体育中心举行。

  广东省第七届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展示大赛是纳入到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民健身我行动·全国社区运动会”的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社会体育和训练竞赛中心主办,广东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

  2022年广东省第七届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展示大赛分为三个阶段,其中,经过各地市选拔赛选出第一名参加的省线上总决赛已于去年12月16日结束,广州、惠州、中山等8个地市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江门、肇庆、河源等9个地市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梅州、潮州、云浮等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清远、东莞等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中山代表队获得最佳制作奖,惠州代表队获得最佳编排奖。

  2022年,广东省体育部门组织了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线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社会各界朋友踊跃支持参投,最终评选出20名广东省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

  本次在顺德体育中心举行的活动,获得广东省第七届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技能展示大赛一等奖的8支队伍进行了精彩的健身项目现场展示,来自广州(刘艳君)、深圳(田红)、珠海(文劲梅)的3位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将宣讲社会体育指导员事迹,同时举行2022年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网络交流展示大会奖项和第七届展示赛及2022年广东省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评选结果颁奖。(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