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花开广州向阳绽放 穗发布十大春季赏花线路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01日 17:48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州旅游超级目的地年度盛典现场。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供图
广州旅游超级目的地年度盛典现场。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28日电 (记者 程景伟)“广州欢迎您——花开广州向阳绽放”广州旅游超级目的地年度盛典28日在广州举行,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发布2023花城广州十大春季赏花点、十大春季赏花线路,以“花”之名讲好广州城市故事,同时推出“扬帆通海两千年”广州海上丝绸之路精品线路,展现千年商都的文化底蕴与鲜活气息。

  据了解,广州十大春季赏花线路中,包括主打“赏花+康养”的“花城广场——石门国家森林公园——碧泉空中温泉”线路、主打“赏花+徒步”的“天适樱花悠乐园——稻喜湾温泉民宿——白水寨旅游度假区”线路、主打“赏花+探险+古迹”的“天鹿湖森林公园——飞越丛林探险乐园——长洲岛旅游区”线路等。

  活动现场,线上旅行社携程发布了《广州旅游发展趋势报告》。携程集团政府合作部总经理张旭称,过去几年,广州旅游市场一直展现出较强的韧性。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广州旅游消费市场在2023年春节及节后呈现欣欣向荣的景象。近期,在该平台上,以广州为目的地的酒店、景区景点门票、机票和民宿的预订量取得“开门红”。

  据悉,广州将深入推进实施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六大行动”,充分挖掘整合彰显花城广州、活力广州、韵味广州的文旅资源,加快建设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刘瑜梅表示,2023年广州将推出多项惠民惠客举措及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特色文旅产品和节庆活动。(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