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一船员突发中风 肇庆封开海事部门深夜紧急救助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2月25日 22:11     来源:中新网广东
生病船员被众人送上救护车 作者 肇庆海事局 供图
生病船员被众人送上救护车 作者 肇庆海事局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25日电 (郭军 白振江 魏凯燕)记者25日广东肇庆海事局25日了解到,近日肇庆封开海事部门深夜出动,紧急救助一名突发疾病船员,并成功将伤者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据悉,2月23日21时18分,肇庆封开海事处值班室接到肇庆海事局指挥中心电话:在华润码头对开水域,一艘“富航XX”锚泊船上有船员突发中风,需要紧急医疗救助。接报后,肇庆封开海事处立即展开救援,于22时10分成功将伤者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据了解,接报后,执法人员立即出动海巡船进行援助。执法人员一边与求助船舶取得联系,通过监管指挥系统确定船舶位置、询问生病船员身体情况、安抚在船船员并提醒其

  拨打120急救电话寻求专业指导,一边与医院取得联系,积极协调确定救护车等待地点。22时10分,执法人员成功将生病船员送达在江边等待的120急救车,并前往当地医院进行救治。目前该船员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