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一夜狂砸9“豪车”行窃 广东坡头警方快速破案15起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2月25日 00:00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24日电 (梁盛 庞秋平)记者24日从广东湛江市公安局坡头分局获悉,该局近日在48小时内,成功打掉一个以砸破小汽车窗户进入盗窃财物的团伙,抓获嫌疑人3人,破获相关案件15起。

  据介绍,2月15日上午,坡头警方在3个小时内连续接到多起“车窗被砸,车内现金、首饰等财物被盗”的警情。一夜之间,多辆汽车车窗被砸,车内财物全被盗,严重影响辖区群众的安全感。随后,警方立即组建专案组,全力开展破案攻坚。

  办案民警在侦查中发现,嫌疑人作案目标明确,专挑瞄准奔驰、宝马等“豪车”下手,砸车窗玻璃的位置十分精准,且只偷车内现金及首饰,得手后迅速逃离现场,作案手段老练。

  经研判,该团伙属于流窜作案,行踪不定,给民警抓捕工作带来了困难。专案组民警没有放弃,经过两天细致、全面的排查追踪,终于锁定该团伙的活动轨迹,并于2月17日15时许,在雷州市将该团伙的3名成员全部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周某等人如实供述了其15起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