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CCBEC中国(深圳)跨境电商展览会(春季)开幕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2月23日 11:12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CCBEC中国(深圳)跨境电商展览会(春季)。 作者 陈文
图为CCBEC中国(深圳)跨境电商展览会(春季)。 作者 陈文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22日电 (记者 陈文)2月22日,CCBEC中国(深圳)跨境电商展览会(春季)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超过1600家优质产品供应商、跨境电商平台和服务商齐聚展会,展示其最新产品和服务。

  此外,粤港澳服务贸易展览会(GBATS)亦同时在线上展出,汇聚了服务贸易领域全产业链约500家代表性企业和机构线上参展。展会现场还将举办16场会议论坛活动,内容涵盖行业发展、政策法规、营销策略、服务配套以及投资融资五个主题。

  在亚马逊生态专场,大会邀请国际知名企业领导及专家,围绕企业入驻亚马逊平台及其生态链展开讲解。通过开店入驻介绍分析、跨境电商的综合服务体系、跨境物流的痛点难点、传统外贸工厂如何转型等系列问题,帮助跨境电商企业更好了解亚马逊平台。

  知识产权专场论坛邀请来自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安克创新、亚马逊和美国知名律师事务所等知名企业或组织代表参加,分享跨境电商行业知识产权领域的热点议题,旨在为跨境电商行业搭建知识产权政策法规交流的有效平台,推动电子商务生态圈健康发展。

  本届展会占地8万平方米,共4大展厅,预计将为全国各地超10万名专业观众提供观摩及选品良机。

  中国(深圳)跨境电商展览会由中国国际商会、深圳市招商会展管理有限公司、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北京泰莱特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和深圳华侨城会展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