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二十大精神的文化解读》公益讲座广州开讲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2月24日 23:56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24日电 (方伟彬 王庆然)2月22日,由广东省希贤教育基金会主办的《二十大精神文化解读》公益讲座在广州顺利举行。

  中共中央宣传部原副部长、十三届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王世明受邀作为主讲人,广东省希贤教育基金理事长唐玲、副理事长何宗儒、党支部书记何敬龙,以及嘉利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何焯辉为代表的爱心企业家出席了活动。

  据悉,广东省希贤教育基金会成立于2013年2月26日,由广州市政协原主席、中国扶贫基金会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陈开枝发起创办并担任名誉理事长。

  十年来,广东省希贤教育基金会秉承“积微善,成大德”的理念和“人人成长,家家幸福”的愿景,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以家庭教育为切入点,以微善号为教育慈善项目集群,已成功举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全国中小学校长高级研修班、师资班22期,以及中华德商研修大会数期,培训校长、老师、企业家数万人,各种家庭教育课程影响家长和孩子超十万人。

  此次讲座是广东省希贤教育基金会成立十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首场活动,广东省希贤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唐玲表示,接下来将带领基金会继续以公益助力乡村教育高质量发展,用创新的方式关爱乡村留守儿童,关注他们的家庭教育及亲情链接。同时,希贤教育基金会今年将组织更多的系列活动,感恩十年来无私支持希贤教育的各界人士,推动公益事业更好地发展。(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