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国际珠宝首饰流行趋势发布会落户广州番禺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2月24日 13:55     来源:中新网广东
发布会现场。通讯员 供图
发布会现场。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23日电 (记者 程景伟)第二届国际珠宝首饰流行趋势发布会(中国·广州番禺)近日在广州番禺举办。

  作为全国规模最大的精工珠宝首饰加工基地,广州番禺占据了全球珠宝首饰产品生产加工的三成市场份额,港澳地区七成市场份额,“世界珠宝,番禺制造”名扬海内外。

  开幕式现场,进行了“国际珠宝首饰流行趋势发布会永久落户广州番禺”揭牌仪式。此外,发布会上还进行了广州番禺珠宝首饰产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意向签约仪式。广州市番禺区与6家国内知名珠宝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协议。

  此次发布会上,设计师们带来了14件优秀珠宝作品,现场进行了展示,展现了珠宝设计们的匠心精神。

模特走秀。通讯员 供图
模特走秀。通讯员 供图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国家珠宝玉石首饰检验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志斌,番禺区委副书记、区长叶珊瑚,广州市贸促会主任杨勇等出席了发布会。

  该系列活动将持续开展至2月24日,举行新品首发、创意展览、行业流行趋势发展研讨会,带来一场珠宝界的“潮”流盛宴。(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