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建工集团与茂名市发展集团加强合资合作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2月24日 13:53     来源:中新网广东
项目签约现场 作者 梁天宇
项目签约现场 作者 梁天宇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23日电 (梁盛 梁天宇)23日,广东建工集团与茂名市发展集团举行项目签约仪式,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具体合作项目落地。

  据了解,本次签约拟引进广东建工集团高新技术,通过打造一个集绿色建筑产品研发设计、装配式智能化生产制造、绿色再生环保建材研发生产、建筑质量检验检测、产学研实训等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建筑工业化智能科技产业集聚基地和服务体系,为茂名市建筑行业与房地产行业发展凝聚高新科技力量,并充分发挥以点带面的辐射引领作用,带动该市产业联动集群高质量发展。

  此次项目合作,是广东建工集团与茂名市发展集团根据茂名市委、市政府重要工作部署,在茂名市国资委指导下,把握当下经济大环境恢复高质量发展的机遇,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体现,不仅加快了具体产业项目的落实到位,也有效赋能茂名市产业发展升级,为该市城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