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中青科协大湾区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2月24日 13:51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青科协大湾区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揭牌成立。松山湖管委会供图。
中青科协大湾区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揭牌成立。松山湖管委会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23日电 (李映民 李获)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与广东东莞松山湖管委会23日签订战略协议,并为双方共同打造的大湾区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揭牌。

  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大湾区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由东莞市人民政府与中青科协共同建立,落户在东莞松山湖高新区,面向中青科协会员及团体会员,以引进高层次人才(团队)、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为主,为青年科技工作者建立集“政策服务、就业创业、产业合作、成果转换、金融对接、学术交流”为一体的深度服务基地,提供包括“引进+协同+服务+提升”的全周期、全链条、一站式服务体系,依托松山湖优质孵化载体和空间资源,立足东莞、辐射湾区,加快青年科技工作者在粤港澳大湾区内的各项成果转移、转化、产业化落地。

  该中心日常业务范围还包括开展大湾区科技学术交流活动、宣传举荐青年人才、组织青年科技工作者参与科技创新实践、帮助青年科技工作者拓展知识领域、反映青年科技工作者需求等。(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