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泰国国家旅游局在穗举行路演推介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2月25日 00:05     来源:中新网广东
泰国国家旅游局“神奇泰国新篇章2023中国路演”活动24日下午在广州举办。 作者 叶虎供图
泰国国家旅游局“神奇泰国新篇章2023中国路演”活动24日下午在广州举办。 作者 叶虎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24日电(王华 吴秋韵)泰国国家旅游局“神奇泰国新篇章2023中国路演”活动24日下午在广州举办。泰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塔涅•彭苏晚(Tanes Petsuwan)率泰国旅游行业代表团抵穗展开推介,这是三年来泰国落地广州的首个旅游推广活动。 同时,亚洲航空(泰国)公司宣布恢复泰国曼谷直飞中国内地城市的多条航线。

  来自泰国酒店、度假村、旅游公司、旅游景点和航线等62家公司的旅游业业者与中国106家旅游企业逾200位业界代表展开洽谈。

  泰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塔涅•彭苏晚表示,泰国和泰国人民已经做好准备,以“中泰一家亲”的手足情谊热烈迎接中国游客。

  据介绍,此次针对中国市场定制了“游泰国,越玩越开心”主题活动,泰旅局将与中国旅游行业合作,提供多元化旅游产品和优质旅游服务,满足中国家庭群体、上班族、高端客户等不同群体需求。此外,泰旅局还将在每个路演城市举办推介会、市场简报会。

  三年疫情之后,中国旅客赴泰旅游需求有增无减。2022年到访泰国的中国游客286,511人次,而仅2023年1月1日至2月2日,泰国接待中国游客99,429人次。根据在线旅游平台数据,在中国出境政策正式放开后的三天,内地旅客赴泰旅游预订量已达到2022年一季度的八成;与2021年一季度比较,则增长了近70%。

  春节假期间,中国出境游订单中,泰国为首选地,订单量超过其他亚洲其他国家2至3倍。预计2023年一季度,将有30万中国游客到访泰国,全年将有逾500万名中国游客访泰。

泰国国家旅游局“神奇泰国新篇章2023中国路演”活动24日下午在广州举办。现场还举办推介会等。 作者 叶虎供图
泰国国家旅游局“神奇泰国新篇章2023中国路演”活动24日下午在广州举办。现场还举办推介会等。 作者 叶虎供图

  同时,亚洲航空(泰国)公司宣布,将恢复泰国曼谷直飞中国内地城市的多条航线。

  泰国国家旅游局广州办事处处长林嘉泽表示,目前,从华南五省(广东、海南、江西、福建和湖南)前往泰国的航班49班。其中,从广州出发的平均每周32班,主要目的地有曼谷、普吉和清迈;深圳前往泰国平均每周6班,目的地为曼谷。执飞航空公司包括南方航空、深圳航空、泰国狮航、九元航空、春秋航空、厦门航空和泰国亚航、海南航空和泰国航空等9家航空公司。林嘉泽称,“目前,中国前往泰国的航班在逐步增加,相信不久后,将有更多的城市开通到泰国的直航航线,带领中国家人们开启泰国之旅”。(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