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娱乐八卦 > 正文

2022湾区小姐环球大赛广东赛区总决赛在珠海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2月27日 10:20     来源:中新网广东
2022湾区小姐环球大赛广东赛区总决赛在珠海举行,图为本次赛事获冠亚季军的佳丽 作者 李海波
2022湾区小姐环球大赛广东赛区总决赛在珠海举行,图为本次赛事获冠亚季军的佳丽 作者 李海波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26日电 (记者 邓媛雯)2022湾区小姐环球大赛广东赛区总决赛24日晚在珠海举行。经过重重选拔、激烈的角逐,最终10号杨出众夺得广东赛区冠军,亚军由15号彭月园获得,季军则被2号黄韵华、3号徐淼滢收入囊中。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湾区小姐环球大赛作为世界湾区文化艺术节的重点项目之一,以湾区文化、旅游特色,通过大赛选拔出最具湾区特色的时代女性担任“世界湾区文化大使”,成为睿智、端庄秀丽、才华的新时代成功女性象征。

  2022湾区小姐环球大赛广东赛区由世界大湾区(澳门)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主办。

  总决赛上,世界湾区文化艺术交流协会组委会主席、马来西亚高级拿督林伟铨博士表达了对旗下湾区小姐环球大赛进展的密切关注,致力推广世界湾区文化艺术节。

参加2022湾区小姐环球大赛广东赛区总决赛的佳丽正在自我展示 作者 李海波
参加2022湾区小姐环球大赛广东赛区总决赛的佳丽正在自我展示 作者 李海波

  湾区小姐环球大赛广东赛区主席黄铉在致辞中表示,在目前文娱市场这种比较艰难的环境下,湾区小姐环球大赛广东赛区将作为先驱力量,为文化娱乐行业做好榜样,共同突破困境,创造未来。

  大赛现场,湾区小姐环球大赛广东赛区组委会与世湾之星电商直播基地进行主播合约签约。世湾之星影视直播孵化基地,坐落于珠海市中心核心片区,作为世湾会重点项目之一,是目前珠海香洲区规模领先、业态全面的电商基地,集网红孵化、艺人打造、直播带货、短视频制作、电商综合培训等于一身。(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