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中山“乐购沙溪2·28”消费节启动 民众可打卡积分换好礼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01日 17:55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活动现场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28日电 (王坚 林晓颖)中山市沙溪镇推出的“乐购沙溪2·28”消费节于28日正式启动,民众到沙溪看楼、看车、逛商场,即可打卡赢得积分,凭借积分就能免费换取沙溪特色文创产品和当地生产的T恤。

  据了解,沙溪镇此次推出的“乐购沙溪2·28”消费节活动由中山市商务局指导、中山市沙溪镇政府主办,镇内房地产企业、车辆销售企业、餐饮企业、文创产品企业等踊跃参加。

  沙溪镇工信局局长陈海涛表示,举办本次消费节活动,是为了响应广东省、中山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充分激发消费潜力,希望能够借此吸引八方来客,活跃消费市场。

  消费节活动将从今日持续到3月28日,为期一个月。活动期间,消费者可以在沙溪镇的打卡点积分换文创好礼,还有大量优惠消费券提供给市民。

  据悉,沙溪是珠三角著名的侨乡和“文化之乡”,近两年来,沙溪镇立足“中山西城市新中心深圳西产业首选地”定位,在产业、平安建设、医疗、教育、道路交通、市容环境等方面大幅度提升,带动营商环境、投资环境和社会环境同步优化提升,全镇进入提速发展的新轨道,“升值沙溪”的概念已深入人心。

沙溪商业氛围浓厚。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沙溪商业氛围浓厚。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我经常到沙溪,两年来目睹了沙溪的飞速提升,十分看好这里的发展,所以去年决定把公司整体迁到这里,同时希望员工们享受到沙溪越来越好的配套和区域整体升值带来的利好。”曹先生的公司位居漏电保护插头行业前列,公司拥有多项专利,此前已经具备年产能1200多万只以上的超大规模生产能力,是国内屈指可数的大型漏电保护插头生产企业,公司员工300多人,正在申请专精特新企业。

  威盛科技副总裁、中山百问房产总经理林希烔是中山本地人,专门从事地产行业分析报道工作6年,其公司旗下的地产专业公众号、视频号影响力巨大,在她看来,沙溪近两年各方面迅速优化之后,发展前景巨大。

沙溪宜居环境优越。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沙溪宜居环境优越。 作者 主办方 供图

  沙溪位于珠三角经济核心地带、大湾区几何中心,系粤港澳大湾区的“立交桥”,去年工业投资增速排名中山全市第1位,抖音直播行业异军突起,以服装直播为首的直播行业吸引了一大批电商与短视频创作人才,为服装产业电商化注入强劲动力,拉动GDP增长。

  据了解,消费节打卡积分换文创好礼活动规则为2月28日起,通过沙溪发布进入活动页面,采用定点打卡方式累计积分。参与者需到活动指定地点扫特定二维码且当时手机定位在该点才算完成打卡。获得足够积分后在小程序按积分兑换对应分数的礼品,并生成领取二维码,在指定兑换点兑换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