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南粤建设者积极投身志愿服务 传承弘扬雷锋精神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07日 16:36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现场 作者 中铁六局 供图
活动现场 作者 中铁六局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7日电 (王坚 王子杰)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近日,南粤建设者们在工作之余,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开展了众多志愿服务活动。

  在中铁六局珠机(金海)项目部举行的“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前往项目属地131乡道开展道路卫生清洁服务活动。

  “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积极组织项目党员干部、青年团员和职工群众参与到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中,持续推进文明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不断深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营造良好的干事氛围。”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部将加强项目建设,统筹人员、物资及资金三个生产要素配置,保障施工进度,保证工程质量与安全,力争如期完成两个项目的建设工作。

  作为珠三角轨道交通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也是内地及珠三角地区联系港澳的重要客运通道。其建成有利于实现粤澳轻轨的便捷对接、推进横琴自贸片区的建设和深化珠澳合作。

  据悉,中铁六局珠机城际项目主要包括金海特大桥东西引桥、代建井湾公路大桥、代建鹤洲公路大桥;金海公路大桥项目主要包括横琴互通段、在建城轨代建段和横琴二桥段。(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