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第三届广东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收官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10日 23:38     来源:中新网广东
颁奖典礼。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供图
颁奖典礼。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0日电 (记者 程景伟)第三届广东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颁奖典礼10日在广州举行,获奖项目代表、军创导师代表、创投机构代表等200余人参会。

  本届大赛共713个项目报名,数量比上一届增长七成,质量也有所提高。其中,大赛“新兴产业组”“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组”“现代农业组”三个赛道的参赛项目,涵盖人工智能、云计算、“互联网+”等不同行业细分领域。

  此前,经过广东省21个地市初赛比赛选拔,最终95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复赛。评委称,本届大赛超出了预期,选手素质非常高,充分展示了退役军人创业风采。

  历时10个多月,大赛通过报名发动、初赛、复赛、决赛等阶段,近日最终决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9个和18个优胜奖。其中,一等奖资金10万元。据统计,第一至第三届大赛累计1238个项目报名参赛,发放奖金超600万元。

  本届大赛中,有10家单位被授予“广东省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实训)及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称号。颁奖典礼上,11家单位与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签约,成为广东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联盟单位。(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