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货促消费联合行动中山举行 聚焦展会知产保护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10日 23:41     来源:中新网广东
活动现场 作者 通讯员 供图
活动现场 作者 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0日电 (记者 王坚)“粤造粤强粤贸全球”广货促消费联合行动中山智能家电专场近日在中山举行,汇聚了全国逾600家企业,展示新品5万多款。

  此次活动由中山市人民政府主办,规格、规模、参与企业数为该系列展会历年之最。活动现场,为引导参展企业保护知识产权,构建公平公正与和谐的展会环境,开设知识产权纠纷投诉服务站。

  知识产权纠纷投诉服务站工作人员向参展企业及观展人员发放《展会维权指南》等资料,并开展现场讲解知识产权保护知识、宣传普及知识产及相关法律法规等活动。

  其中,广州市华学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派遣多位具有多年展会知识产权维权援助经验的专家,在知识产权纠纷投诉服务站驻点,高效及时地指导参展企业开展知识产权维权和提供其他相关的知识产权公益咨询服务30余次。

活动现场 作者 通讯员 供图
活动现场 作者 通讯员 供图

  据统计,本届展会到知识产权纠纷投诉服务站咨询的参展企业或个人明显增多,咨询问题涉及专利申请、商标申请、专利侵权维权以及其他知识产权维权保护等多方面,反映了社会公众保护创新成果的意识逐步增强,对知识产权公共服务需求明显增多。(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