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广东六城车友集结 “两广人游梧州”自驾车队启程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10日 23:39     来源:中新网广东
仪式现场。广东省旅行社行业协会自驾游分会 供图
仪式现场。广东省旅行社行业协会自驾游分会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0日电 (记者 程景伟)2023年“两广人游梧州”活动暨六城联动自驾游梧州欢迎仪式近日举行,来自广东、广西两广地区的六城自驾车队以及媒体记者、梧州本地游客等参加了活动,并为自驾体验团代表授旗。

  最美风景在路上。活动结合梧州当下正全力打造“西江生态旅游带龙头城市、岭南历史文化名城、大湾区休闲康养目的地”发展战略,携手粤港澳各大房车俱乐部、自驾游协会、车友会等组织参与发动,向全社会发出“两广人游梧州”的邀请,吸引联盟城市广大游客通过动车、旅游大巴、自驾车等方式到梧州旅游。

  在欢迎仪式上,来自联盟城市佛山、中山、江门、茂名、肇庆、云浮六城联动车友体验团汇集梧州,分享了对梧州的印象与期待。

  车友们将以自驾游方式,深度领略梧州明朝两广总督府、骑楼城-龙母庙景区、六堡茶生态旅游区、中共梧州地委·广西特委旧址、中共广西特委旧址、李济深故居、中山纪念堂等特色景观,及梧州六堡茶、龟苓膏、纸包鸡、冰泉豆浆等特色美食,惬享梧州文旅醉美风光与人文内涵,用自驾出游的消费行动,助推梧州旅游产业经济发展。(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