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浙江衢州在穗推介“南孔圣地”城市文化品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13日 10:09     来源:中新网广东
“我要去衢州—衢州城市广东推介活动·广州专场”11日在广州举行。 作者 吴秋韵
“我要去衢州—衢州城市广东推介活动·广州专场”11日在广州举行。 作者 吴秋韵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11日电(王华 吴秋韵)“我要去衢州—衢州城市广东推介活动·广州专场”11日在广州举行。活动现场发布十大关键词,展示、推广“南孔圣地”的城市底蕴和文化品牌。

  活动以“‘粤’见三衢”为主题,以“我要去衢州”为口号,向大湾区商客市民推介衢州文旅资源。现场以人物对话、动态视频、现场体验、快板艺术、大咖推荐等创新表现形式,打造“南孔圣地·衢州有礼”城市品牌,推介“一座最有礼的城市”衢州也是创业的投资热土、宜居的人才孵化地、“诗画浙江”的生态旅游目的地。

  现场发布了“我要去衢州”十大关键词:南孔、有“礼”、 鱼子酱、武侠江湖、包邮区最辣、免费游、“仙人”对弈、世界遗产、追星、天然氧吧。

  据悉,此次“我要去衢州”N种理由征集评选活动,共收到2300多个作品,话题讨论超过了1200万人次。“我要去衢州”十大理由关键词展现衢州在产业发展、历史文化、山水生态、文旅特色、营商环境、人才引进等方面的资源与优势,在大湾区进一步打响“南孔圣地·衢州有礼”城市品牌。(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